ZC2C27

推荐几个高质、好用的 C4D模型下载网站

在学习C4D软件或做C4D建模的时候,利用好的C4D模型可以事半功倍,不仅可以逆向学习开拓思维,也可以大大减少设计周期。自己浏览了很C4D模型下载的网站,发现大多数质量都良莠不齐,且都需要充值才能下载,下面整理了几个性价比高一些的网站,推荐给大家

1、3dmodelfree(无需注册,约124K个,免费,需要翻墙

点击上方网站名称即可跳转至网页

价格问题 : 完全免费

特色:纯免费,资源多,标签丰富,但界面一般,注重实用

2、爱给网(分类细,质量高,6500个,QQ登录,免费下载)

点击上方网站名称即可跳转至网页

价格问题 : 首次注册送50铜币,一个模型20 个铜币,首次注册送50铜币,且每天系统会自动送20个铜币给你,下载相当于不要钱了

特色:资源质量佳,资源的分类体验好

这个网站上面的资源质量都不错,更新频率挺高的,不会向别的网站那样模型很老旧

当你不确定自己需要那些模型的时候,分类具有极强的引导性质

例如我寻找交通工具的C4D模型,分类可以引导你一点一点的缩小范围,可以大幅度减少找模型的时间。

3、sketchfab(需注册,654K个,部分免费,需要翻墙,每个模型3-500刀不等)

点击上方网站名称即可跳转至网页

价格问题 : 部分免费,每周都会有免费下载的资源放送,但大部分都需要花钱购买,单个模型价格3-500刀不等

特色:资源质量极佳

该网站的资源质量极佳,更新速度极快,若追求质量,不妨去他家看看



大家在找C4D模型的时候,如果有推荐的网站,也可以与我交流!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